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诸城市润鼎食品机械有限公司

火锅底料酱料加工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润鼎全自动高速斩切机
润鼎全自动高速斩切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润鼎全自动高速斩切机 
品牌: 润鼎
电压: 380v
功率: 15kw
规格: 40型
单价: 16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2 15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斩拌机简介:  
主要用于食品加工如肉丸加工、肠类加工等,也可以用于果蔬的切碎加工等。其次,该斩拌机还可以将主料和辅料搅拌成均匀的乳化物,使斩切和搅拌以及乳化所有工作程序一次完成,不仅增强了肠类制品的细密度、弹性,还大大提高了制品的出品率还有产品质量。该产品内外材质包装全部采用不锈钢,耐腐蚀、易清理,完全符合食品卫生要求,是值得广大客户信赖的品牌。它的斩切作用是十分强大的,能够将肉及辅料快速的斩切成肉馅或者肉泥,像是冰片、水一类的辅料也能同时加入进行均匀的斩拌。斩拌机的斩刀选用的是进口材料经过特殊工艺加工成的,斩锅则是全不锈钢材质制作,能够防溢锅沿,防止渗料、溢料。电器部分采用了防水设计,密封性好,清洗方便,斩锅部分为双速运行,与斩刀速度配合无间,斩拌时间短,物料升温慢。同时设备出厂还配有出料器,出料方便、干净。斩拌后的肉体蛋白质分解为水溶性蛋白,更容易被人体吸收,添加的淀粉等也能与肉体蛋白质互为溶合,得到的产品肉质鲜嫩、口感好,成品出率也高。斩拌机可对肉类,水果蔬菜,海产品及调味品,进行深加工。刀高速旋转,可以缩短运行时间,减少物料发热量,保持馅料的天然色泽。
诸城市润鼎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食品机械制造公司。借鉴和运用了国内外先进技术,生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食品机械系列产品,自主研发多种产品。主要产品有:行星搅拌炒锅、夹层锅、火锅底料酱料加工设备、果蔬净菜加工流水线,巴氏(低温)杀菌流水线、肉制品设备、油炸流水线、中央厨房设备,也承接各种食品加工整套流水线的机械工程工作。企业在生产营销服务过程中始终以“质量是资本,信誉是生命”为宗旨,站在顾客的立场上考虑问题,服务周到快捷,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。 我们一直坚持不断创新突破的经营理念,以雄厚的生产、科研实力,配合丰富的务实经验,专注于确保润鼎系列产品始终保持行业水平。 我们的宗旨是:以多品种为用户所需,质量为用户所信,以良好的信誉为用户所想。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620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润鼎全自动高速斩切机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